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惊险不断 爆炸场面险找1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18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惊险不断爆炸场面险找110

被吊起的汽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一定要幸福》惊险不断爆炸场面险找110
被吊起的汽车

  《你一定要幸福》在风景秀丽的厦门拍摄,当中的唯美画面看比韩剧,但其中也有不少惊险的动作戏。据悉,近日剧组便拍摄了一场惊险的爆炸场面,其真实程度险些招来110。

  在剧中,有一场戏是讲少年明辉在失手把林震推下悬崖后,以后林震死了,惊慌失措地乘车逃走,在中途山路上出现

交通事故,汽车引起爆炸的。这场爆炸戏场面相当惊险,
所以必须寻找一个远离城市且周围植被不会太密集,爆炸不会引起环境受损的山坡,而且还得是非常险恶陡峭的山坡,在各个角度都适合摆设机位的山坡进行爆破拍摄。为此,剧组煞费苦心,经过大量的地形勘查,寻遍了厦门周边的大小山地,终于寻找到一个最佳的拍摄地。

  为了能更真实的表现出爆炸中惊险刺激的场面,剧组还是不惜人力、物力,请来了专业的特技替身演员,更是动用了真车上阵,而没有选择道具车。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汽车在“轰隆”的爆炸声后,引来个众多围观的群众,还有人惊恐的大声喊道:“出

车祸了,快打110报警”。在得知是剧组拍戏,围观的群众才出虚惊中醒过来,纷纷表示太惊险了,跟真的一样。

  动用真车拍摄爆炸场面,对于它的危险性,《你一定要幸福》的工作人员称:“我们请来了最好最专业的特技演员,做足了安全措施,不会对任何人产生危害,同时也确保了片子出来后给观众留下真实的可看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