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那时花开》专题 >正文

高露五官立体欲与李嘉欣比美 期待《那时花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高露五官立体欲与李嘉欣比美期待《那时花开》

高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露五官立体欲与李嘉欣比美期待《那时花开》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都说“上帝给了你此就不会给你彼”。一向以“最美港姐”之称的李嘉欣,拥有上帝赋予的左右对称的完美面容和高贵的气质,是完美的典范。然而,在日新月异的娱乐圈里,李嘉欣一路走来,演艺事业平平,美不可挡,她以“美”服人被惯称为“花瓶”,也许是她太过的美貌掩盖了自己的演技吧。

  然而,无独有偶。如今,一位明媚的

阳光丽人向我们走来——高露,她似空中洒落
的甘露,淡得心醉,清新如百合。这个女生同样有着左右对称的精致到完美脸庞,黄金比例恰到好处。某位专家点评,高露的五官立体感非常强,不同于传统的中国女人。如果用“三庭五眼”这种传统而典型的中国女性脸部结构标准来衡量高露不太合适,因为她的形象具有很强的现代感,她是时尚的。此外,她有着其他女性不具备的纯净和高雅,拥有一份坚持的美丽。

  高露是温柔娴熟的,如《刁蛮公主》里的文蔷;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公主的典雅大方,如《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为爱执著的金燕;最让观众期盼的是将在金秋十月中央强档播出的《那时花开》中那个更有吸引力,更有决断的魅力,更显女性质朴的“谢琴英”。林林总总的这些让我们见识到了高露纯熟的演技。

  美丽是从心中长出来的,高露足够年轻,足够美丽,亦足够努力。因此她有足够的时间让人评头论足,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赏心悦目,也正因如此,有了与李嘉欣媲美的资历。

  我们相信并祝福高露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出自己别样的光彩。同时我们也期待金秋十月《那时花开》中“幽谷百合”的静静绽放,偶闻那一缕清香,偷睹芳颜的俏丽。 文/鱼乐*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