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梁静殷桃演绎 《桃花灿烂》今夏盛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王学兵梁静殷桃演绎《桃花灿烂》今夏盛开(图)

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梁静殷桃演绎《桃花灿烂》今夏盛开(图)
王学兵

王学兵梁静殷桃演绎《桃花灿烂》今夏盛开(图)
殷桃

  继2005年《血色残阳》在全国各地引发收视高潮之后,北京友视文化传播公司2006年再度另辟蹊径,携成功制作过《半路夫妻》的南京紫金山影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一段属于60年代人的凄美爱情故事——《桃花灿烂》

  据悉,这部22集的电视剧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畅销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由曾编写《花非花》、《中年计划》,电影《警察有约》等知名影视作品的资深编剧冯华亲自
操刀。该戏的导演方刚亮曾执导过CCVV-6收视率最高的电视电影《情不自禁》,并荣获金鸡奖最佳新人导演奖(电影《上学路上》)。相信《桃花灿烂》是方刚亮继《居家男人》《时髦老爹》后又一部电视剧佳作。方导表示,除了要把《桃花灿烂》打造成泛着淡淡哀伤,仿若一幅发黄旧照片之外,还要让片子剧情峰回路转、荡气回肠,催人泪下,堪比韩剧的悲伤哀婉,使人欲罢不能。

  《桃花灿烂》主演阵容炙手可热,王学兵梁静殷桃王同辉均将倾情出演。值得期待的是,几位主演纷纷感叹这部戏都是他们艺术生涯中的“第一次”。男一号王学兵第一次在戏里成为众星捧月的“情圣”,周旋在三位深爱自己的女人中间,最后悲剧性地结束了自己的一生。向来形象大胆前卫的梁静,也第一次摘下《好想好想谈恋爱》性感女神的面具,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最近人气急升的殷桃更是挑战自我,第一次堂而皇之饰演起了一位风情万种的“厂花”。且看戏里两位美女如何施展浑身解数争夺爱人王学兵。另外,曾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血玲珑》《孙中山》中有上嘉表现的青年演员王同辉出演梁静的丈夫,和王学兵大打出手,也让该剧增光不少。

  《桃花灿烂》的戏剧冲突,精确地刻画出一个时代对人的影响,以及生活在特定时代中的人们面对爱情、家庭、社会的艰难,激发起每一个曾经经历过那段特殊时期的人们心中残留的激情。细腻的情感和婉转真实的故事,每个看过的人心头无不隐隐作痛,相比于现在越来越速食化的爱情,剧中刻骨铭心、至真至纯的爱情故事无疑是2006年的又一枚重磅催泪弹。

  本片近期即将开机,可以期待的是,《桃花灿烂》无论是从画面的唯美,故事的跌宕,还是整部作品的艺术品质,都将无可挑剔。相信不久的将来,全国各地的荧屏上“残阳”的余辉尚未褪尽,又将“桃花”盛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