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学兵人红不得闲 假期“为还人情”奔波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王学兵人红不得闲假期“为还人情”奔波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可可·西里》目前正在北京四台的黄金时间热播,很多观看此剧的青少年都对这部青少题材的电视剧反映热烈,王学兵更是看好这部戏,希望此剧给广大青少年的暑期带去美好记忆。

  王学兵人红不得闲 假期“为还人情”奔波忙

  拍完《羊城暗哨》,本是王学兵一年里难得休息调整的一个假期,但为了给朋友帮忙,这个难得的假期王学兵也没法按预期的计划休息,奔波于几个剧组,甚至远赴云南出演大型系列电影《云南影像》。有这么多的“人情”要还,看来王学兵真是人红不得闲。

  《可可·西里》北京台热播 这个警察不太冷

  《可可·西里》因为其跌宕起伏的剧情,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好。在戏里王学兵饰演的警察高晓涛,和以往有很大不同,这个警察角色的重点并不像以往一样放在案件的侦破上,而是着重在与一个13岁女孩的感情沟通和交流上,讲述了警察和13岁女孩一起成长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