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遭遇“设计”王姬为《后代》两次差点丧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45 新浪娱乐
遭遇“设计”王姬为《后代》两次差点丧命

陶泽如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遭遇“设计”王姬为《后代》两次差点丧命
王姬剧照

遭遇“设计”王姬为《后代》两次差点丧命
王姬魅力十足

  新浪娱乐讯 暑期首部反贪反腐的26集电视连续剧《后代》已经杀青,王姬刚从《光辉岁月》中与蔡国庆的姐弟恋中走出来,却又碰撞青春偶像吴庆哲,再次失足陷入“姐弟恋”沼泥中。

  《后》剧中王姬担纲精明干练,设计理念超越的女设计师,在与吴庆哲的情感纠缠中,她为了设计出美仑美奂的图纸,日以继夜工作,并不惜与剧中陶泽如抗衡,而反角大王
陶泽如一如既往,坏胚子出歪心思,害得王姬两次差点命丧黄泉,事后用王姬自己的话说:“这是惊心动魄,刻骨铭心的死亡之旅。”

  据悉,在王姬被送进

医院治疗间,导演为了现场更加逼真,在酷暑高温达38.5度下,王姬依旧必须蒙睡着头,盖着两层厚厚的被套,当时剧组允许王姬用替身演员,但王姬毫不犹豫地拒绝,坚持亲自上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