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辣婆媳》“妻离子散” 归亚蕾何琳隔岸观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妻离子散”归亚蕾何琳隔岸观火

《麻辣婆媳》中的婆婆与小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辣婆媳》“妻离子散”归亚蕾何琳隔岸观火
《麻辣婆媳》中儿子与儿媳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20集家庭喜剧《麻辣婆媳》,虽每天只播一集,但依然保持着高收视率。几集刚过,各地观众纷纷“投诉”央视,甚至有网友用“太不厚道”来表达观点,理由是——好看的剧要一天播三集才过瘾。

  正在创作《麻辣婆媳》续集的编剧李潇如此分析《麻》剧火爆的原因:“其实传统
的婆媳关系就是两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的斗争。而我们倡导的新型婆媳关系,就是要将这种‘敌我矛盾’化解,使婆媳成为亲密的忘年交。”

  与此同时,剧中和睦的一家人目前已然“分崩离析”“妻离子散”——“儿媳”何琳在黄山拍摄电视剧《双凤楼》;“儿子”吴军在北京赶看剧本;“婆婆”归亚蕾身在美国;“小姑”曾宝仪(blog)在香港拍戏;“奶奶”鲁园身体欠佳,也仍打电话给导演询问续集的拍摄时间……

  《麻辣婆媳》主演们虽然现在分散各地,但他们对于《麻辣婆媳》的支持却丝毫不打折扣。“婆婆”归亚蕾的一句话,最能代表大家的心声:“我们是隔岸观‘火’”——“隔岸”当然是指她飞回美国洛杉矶;“火”自然是指《麻》剧的火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