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思瀚连番走进军营 《红十字星座》成军医主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45 新浪娱乐
孙思瀚连番走进军营《红十字星座》成军医主任

孙思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思瀚连番走进军营《红十字星座》成军医主任
孙思瀚写真

孙思瀚连番走进军营《红十字星座》成军医主任
孙思瀚成熟男人

  新浪娱乐讯 《红十字星座》于7月14日登陆北京电视2台,这部军旅之作继《红十字方队》后又一次引起观众的期待。在剧中饰演“方致远”的实力演员孙思瀚在刚刚结束播出的《石破天惊》中走出军营,却又踏入红十字星座担任男一号,又一次在荧屏上展现军旅之风。

  孙思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有“上海四大小生之一”的称号。十年的留美经历
让他有了一般演员所没有的特殊的生活体验,风度翩翩,一直以来以正派人物出现,包括他出演的《忠诚卫士》《石破天惊》《错爱一生》《纯粹较量》……他儒雅的气质一直被观众所认可,甚至有人称他为“精品男人”。丰富的演艺经历让他的演艺生涯不仅多姿多彩,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荧屏上他的多种立体,饱满的角色表演。

  此次在《红十字星座》中孙思瀚出演军医院创伤外科主任方致远,王艳饰演的女军医由于对他心生爱慕而到女性很少选择的创伤外科工作,并且一直对方致远有感情依赖,但是方致远却已有家室,并未对她产生感情。即使在最后自己在国外的妻子背叛成了国家的叛徒,孙思瀚也并未与王艳走到一起。孙思瀚说这个戏主要就是说他和王艳之间的事情,工作上两个人都在一起,是上级和下级的关系,感情上,王艳对他爱慕,但是他却一直未接受。孙思瀚在走出《石破天惊》里与女工程师的感情纠葛后,又一次在银幕上上演军人感情戏。

  孙思瀚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古榕导演的影片《最后一次爱你》中饰演一个脑外科医生,他在电影中和一对双胞胎和另一个医生同事间演绎了一个传奇爱情故事。并且他将表现的是一种全新的爱情观念,此部影片已经初定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不管是军人还是医生,儒雅小生孙思瀚都信手拈来,一次次用表演的功底和男人的魅力征服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