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欢乐中国行创“天团”阵容 君龙金美儿劲歌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
欢乐中国行创“天团”阵容君龙金美儿劲歌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魅力玉溪》大型文艺晚会在云南玉溪隆重举行,两岸三地近30名巨星打造“天团”阵容,使得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歌坛新人君龙,金美儿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演出,以精彩的演出展现了独有的舞台魅力和超强实力。

  据节目制片人孙滨(blog)称,自《欢乐中国行》开播以来,本次晚会的明星阵容是
有史以来最庞大的,陈奕迅莫文蔚杜德伟伍思凯(blog)张宇宋祖英刘欢黄圣依、羽.泉、毛宁(blog)等巨星的加入使得本次晚会堪称“天团”阵容。

  而本次“天团”阵容中唯一的新人君龙、金美儿表现甚佳,两人以劲歌热舞带动全场热力气氛,使得刚刚下过雨的现场迅速升温,给晚会拉开了火爆的序幕。

  自百碟文化推出这两名歌手以来,二人多次受邀参加央视等各种大型晚会,动感活力的演唱给剧组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