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移民》筹拍 导演王文杰看中陈好方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5 新浪娱乐
《大移民》筹拍导演王文杰看中陈好方圆

方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移民》筹拍导演王文杰看中陈好方圆
方圆秃头也漂亮

  新浪娱乐讯 导演王文杰的最新力作--《大移民》即将开拍,导演将人选锁定为娱乐圈几位演员:陈好(blog)孙俪方圆(blog)殷桃。而根据最新消息,现在已经将女一号女二号的人选分别定为,陈好和方圆。

  陈好在四人当中,早已经确立了自己一线女星的位置,近日来代言颇多,更是成为了“广告天后” 。所以选她成为女一号也是当之无愧。

  方圆作为一个新人,饰演过很多令观众过目不忘的角色。最近,由她出演的《大清后宫--还君明珠》中香穗这一角色,获得了广泛好评。不少观众称她把一个聪明机敏、有头脑的宫女形象演活了。而近日由她和耿乐等人主演的建党85周年献礼影片《生死托付》。更是让奋战在医护前线的工作者留下了感动得热泪,方圆在剧中为了成功饰演一位患有癌症的报社记者--叶小青,不惜剪掉一头长发,另据组同事大加赞赏。

  笔者得到消息后随即拨通了方圆的电话,方圆称:能够被王导选中是一件很高兴的事,首先我要表示感谢。但是之后的档期还没有定下来,我越很期待能够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