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 朱泳腾人气飙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朱泳腾人气飙升(图)

朱泳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朱泳腾人气飙升(图)
朱泳腾

  东方电影频道目前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明天我不是羔羊》爱恨交织,盘根错节,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而片中男主人公高雁翎的扮演者朱泳腾也凭借他英俊的外表和潇洒的气质也一下子成为了上海女性追逐的偶像。

  提到朱泳腾,不少圈内的人士都不禁大为羡慕。还在读着书,就接拍了《风流才子纪晓岚》,又在当年很火的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扮演了男一号顺治皇帝。而从上海戏剧学
院毕业到现在,更是接二连三片约不断。《四大名捕》、《聚宝盆》、《青春作证》……,朱泳腾无疑是个幸运儿。

  与其说他幸运,倒不如说他拥有与生俱来的特有气质。应该说,朱泳腾绝对不是美丽型的男人。既没有迷人的造型,也没有动人的眼睛,和时下流行的粉色男孩大相径庭。他的外表刚毅、硬朗,但细细体味却有着男性特有的温柔,忧郁的眼神中流露出古典和高贵。活脱脱一个内地版梁朝伟。很难用一个词语去概括他,能想到的就是气质男人。感觉用这四个字来形容他最为贴切。

  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朱泳腾成功演绎了主人公高雁翎。剧中,他精彩的表演、扎实的功底、独特的气质,成功塑造了一个当代社会的青年企业家,同时也把在爱恨情仇交错中、在矛盾冲突挣扎中的高雁翎活生生展示在观众面前。

  随着朱泳腾主演的一部部作品被搬上屏幕,观众也越来越了解、熟悉他。他的影迷群可谓声势浩大。据说,最大年龄的将近70,最小的才10岁。其中,人数最多的可能要算学生一族了。许多学生纷纷自己为泳腾设立网站,现在光站长就有十来个。《明天我不是羔羊》播出后,更是在上海的大学生中反响强烈。尽管已是暑假,还是有不少学生发起要创建“泳腾影迷会”,要成为泳腾最坚强的Fans。

  据悉,在《羔羊》剧热播的时候,朱泳腾已加盟欢乐传媒的《北京小姐》剧组,正在无锡投入紧张的拍摄。同时,他也在为自己即将推出的专辑歌曲做准备。我们将拭目以待他下一个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