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佳妮“降服”刘烨 新剧让她人气飙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43 新浪娱乐
沈佳妮“降服”刘烨新剧让她人气飙升(图)

沈佳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视为今年大热剧集《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于7月15日在广州南方电视台暑期黄金档《730剧场》进行全国首播。 “降服”了刘烨的“天真女生”沈佳妮,这位刚刚从中戏毕业不久的幸运女孩,继在海岩(blog)《平淡生活》中出任女主角后,又挑起了一号大梁。她与同一经纪公司的师兄刘烨共同演绎了一段牵涉到黑道、背叛与忠贞的曲折爱情故事。

  担任女主角的沈佳妮,出演该剧时她本人就是大学三年级女生,不但在年龄和气质
上与女主角“姚兰”非常接近,她清纯秀丽的外表透出当今青年女演员中不可多得的书卷气;而且经过之前多部影视剧的演绎后,演技也已相当成熟。该剧制片人谷诗阳透露,最为打动他的是,沈佳妮骨子里就有一种真诚、倔强、不服输的气质,与“姚兰”的性格也很相似。导演傅东育也说女主角非沈佳妮莫属。而她与担任男主角的同门师兄刘烨,合作更是默契十足,经常有些灵光一现的火花出现,为整部剧增加了丰富的看点。沈佳妮更是坦言,和刘烨合作让她很放松,不愧是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对她演技上有很多潜移默化的帮助。

  《向天真女生投降》的同名网络小说,最早流行于网上时,日点击率就达10万人次以上,出版后轻松成为年度畅销书。现根据冷眼看客长篇小说改编拍摄后的电视剧不但很好的还原了原著中的情节,在讲述悬念迭起的故事同时,更是通过刘烨、沈佳妮精彩演绎,细腻地展现了男女主人公缠绵悱恻的爱情。其音像制品今年五一刚上市就被抢售一空,看过的网友都给予了一致的认可。现在终于亮相电视屏幕后,更是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在这个炎炎夏日里为大家奉上了一份暑期影视大餐。

  据悉,目前该剧已在广东热播中,7月下旬,还将陆续登陆江西、湖北、山西等地。“天真女生”沈佳妮7月初完成中戏四年学习生涯后,现已转战上海投入她的新戏——电影《3温暖》的紧张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