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凤凰卫视谈话节目瞿颖范冰冰与记者辩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4 京华时报

  

凤凰卫视谈话节目瞿颖范冰冰与记者辩论(附图)
图为拍摄“拯救乳房”广告的主播许静、瞿颖、胡一虎、范冰冰。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凤凰卫视谈话节目《一虎一席谈》的演播室搬到了世纪坛。节目录制现场,范冰冰、瞿颖与记者郭大志探讨公益广告是否应该分级的话题,唇枪舌剑,好不热闹。

  前不久,一则“拯救乳房”防治乳腺癌的公益广告登上长沙市区公交车站广告牌,裸露的女性身体引起不少市民的反对。担任该广告模特的湖南省长沙市电视台两名主播被停职。随后,记者郭大志在北京广播电视报论坛上发表文章“公益广告应该分级”,引起轩然大波。在昨天的节目现场,正方一辩与反方一辩瞿颖就“公益广告是否应该分级”展开辩论。范冰冰一上台就支持瞿颖“不应该分级”的观点,让瞿颖激动得挥动拳头。主持人胡一虎见男同胞郭大志势单力薄,便与他跳进同一战壕。

  

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广告系主任陈刚做总结性发言,现场立刻剑拔弩张。陈刚认为,公益广告如果分级,就意味着违背公益广告的本质和主题。范冰冰和瞿颖高兴得尖叫,互相握手祝贺。现场最精彩的要数胡一虎与范冰冰、瞿颖一起即兴表演的公益广告小品,只见3人聚在一起小声嘀咕,讨论表演内容。经过讨论,胡一虎第一个走到镜头前,随后范冰冰双手高抬放在胸口上,呼吁女性关心爱护自己,瞿颖说:“我30多岁了,最想要个孩子。希望所有女性都关注自己的身体和乳房,从现在开始,从我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