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幼斌炮轰《亮剑》导演:说实话难道有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6 沈阳晚报
李幼斌炮轰《亮剑》导演:说实话难道有错?

李幼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电视剧《天地粮人》的开播仪式上公然“炮轰”《亮剑》导演张前,并直指张前新戏有借他炒作之嫌,昨日演员李幼斌的这番言论在娱乐圈引发争议,李幼斌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语气肯定地说:“那些话确实是我说的,难道说实话有错吗?”

  之前曾声称自己是军人演员,不经过部队领导允许不会随便接受采访的李幼斌,昨日一反常态,在电话忙线后不但主动回电记者,而且在接受采访时语气平和:“我也没有太
多可说的,反正我就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表达一种自己的看法和认识。”

  此事起因是《亮剑》导演张前目前正在筹拍新作《中国近卫军》,在媒体上有“此剧是《亮剑2》”的说法。因李幼斌在《亮剑》有上佳的表现,在《中国近卫军》中没角色不免让人质疑:难道李幼斌和张前在艺术上有分歧的说法不是空穴来风?对此李幼斌没有回避:“如果说我们在艺术上有分歧,我接受这种说法,但对于个别媒体说的我们在恶斗,我不赞成这种挑拨离间的用词。”

  李幼斌坦承,自己是个直性子的人,有些话不说会憋得慌,“我确实认为张前的导演能力有问题,因为我们在拍摄《亮剑》的时候,我和剧组签的合同是100天,结果拍了40天只拍了4集,这种进度会影响全剧的拍摄进程,也影响我接下来的戏约。我和投资方提出过意见,希望能换导演。后来投资方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到后来关于我的戏分都是另外一个导演执导的。”李幼斌说,他只是单纯的就事论事,并没有攻击张前的意思,所以即使《亮剑》拍续集,如果是张前拍,他也不会接受邀请,“搞创作必须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合作,如果在艺术上见解不同,怎么能拍出让人满意的作品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