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双面佳人何佳怡 “毒妇”摇身变“天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双面佳人何佳怡“毒妇”摇身变“天使”(附图)

何佳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出道以来,何佳怡(blog)曾主演过不少戏,但是在《大汉天子》《徽娘宛心》中的反面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即将在7月23日登陆北京电视台4套的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中何佳怡出演一位毒辣的二少奶奶----绣屏。在剧中,何佳怡已经是第二次出演“坏女人”的角色,不过这次的这个“坏女人”同时还有可爱的一面。何佳怡说:“绣屏是个很有心计,且非常争权夺利的
女人,她为了自己丈夫能够成为家中的继承人,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与尊严。绣屏可以说对待爱情执着、奉献到不顾一切,所以在我自己眼中她除了心计重以外,更多的还是一个女人对爱情的那份牺牲。”

  从《徽娘宛心》中走出来的何佳怡,近日参加了在北京中关村地区举办的一项“百名歌星公益歌会”的活动,是第三极书局和太阳村举办的。据悉,早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已去过儿童村看望过那些孤儿,并且还给她们买了一些新鲜的水果。令大家想象不出何佳怡戏里戏外的感觉,在戏里面她是那么用尽心机,那么争权好胜,那么心狠手辣;在生活中的她却是如此有爱心,如此和善,如此平易近人。据何佳怡本人透露她还担任“琳琅工程”的爱心形象大使,这个“琳琅工程”是由四川省

南充市市委主办的,专门为贫困山区和失学儿童解决困难的爱心工程。何佳怡还表示:“南充市虽然不大,但那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有义务要为我的家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期待着何佳怡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同时也奉献给她的父老乡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