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山菊花》榆次酣拍 阿斯茹遭遇“硕鼠”受惊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山菊花》榆次酣拍阿斯茹遭遇“硕鼠”受惊吓

《山菊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山菊花》榆次酣拍阿斯茹遭遇“硕鼠”受惊吓
阿斯茹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山菊花》目前正在山西榆次外景地紧张热拍中,阿斯茹在剧中出演女主人公桃子,一位朴实善良、温柔含蓄,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胶东农村姑娘。

  笔者在剧组探班的时候,看到了一些小动物,阿斯茹解释说:“有一天进山拍戏,捡回来一只受伤的野兔,腿断了,大家就把它养在剧组里面了,等它的伤养好后,我们就带
它到山里面去放生,谁知道它竟然不愿意离开了!后来又陆续收养了几只小猫、小狗,就变成现在这样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这里的拍摄条件很艰苦,也没有什么娱乐生活,这些小动物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快乐,都舍不得离开它们了。不过再过几天剧组就要转景了,到时候不愿意离开也必须要离开了,走之前还要帮它们找些好主人好继续照顾它们!”

  说话间,阿斯茹又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插曲:有一次她的房间里面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硕大的老鼠!那天晚上她正在睡觉,忽然听见屋内有奇怪的声音,就打开灯查看,结果就看见了一只硕大的老鼠,连上尾巴都快有一尺长了,咋一看见它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多害怕,就是特别的惊讶,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老鼠!阿斯茹还特有意思的以说台词的方式脱口而出‘天啊,那么大!’,说完把她自己都逗乐了,到后来才觉得害怕,就这样干坐了一夜,第二天一早赶忙找宾馆的工作人员来帮她堵那个老鼠洞。阿斯茹说:“这是我拍戏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险情’ ,被老鼠吓了一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