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可可西里》引起热潮 王学兵调教叛逆“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45 现代快报
 
《可可西里》引起热潮王学兵调教叛逆“女儿”
王学兵(左)的杀手莱昂造型

  王学兵(blog)调教叛逆“女儿”

  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的二十四集电视剧《可可·西里》才播出,便引起收视热潮。王学兵与叛逆少女胡悦组成的“父女”十分讨喜。

  “杀手莱昂”挺幽默

  戴着墨镜、一身酷装、怀抱一盆竹芋,王学兵饰演的警察高小涛,在女友小丁的面前站定:“亲爱的小丁老师,请跟我去浪迹天涯吧。”小丁忍住笑:“你什么时候才长大啊?”高小涛调侃道:“我都一米八了,还不够大么?”

  看到这个场景,很多观众忍俊不禁,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杀手莱昂的经典造型,在电视剧《可可·西里》中,被王学兵模仿得惟妙惟肖。剧中,这样的幽默场景还有很多,很多观众惊喜地发现,“王学兵还挺能搞笑的”。

  以往,王学兵饰演的警察都比较严肃,但这次演的高小涛却带着冷幽默气质,王学兵坦言:“不管是我自己还是观众,都希望有一些改变。当我看到《可可·西里》剧本,发现它与众不同,立即接下角色来。”

  少女西里很可爱

  还有很多观众喜欢上了叛逆少女西里:一头男孩般的短发、夸张的言行举止、满脑子鬼主意。西里一出场,观众就开始注意她:这个姑娘这么叛逆,以后怎么办呢?不过,最后西里还是在“爸爸”高小涛的调教下,找到了自我。

  记者问导演徐耿,为什么西里是这样一副造型,又请毫无经验的胡悦来饰演?徐耿表示,他对这个角色的要求不是长得漂亮,而是性格一定要开朗、叛逆,而胡悦让他如获至宝。李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