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对唱响”评委险遭毒打 哈尔滨海选起波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45 现代快报
 
“绝对唱响”评委险遭毒打哈尔滨海选起波折
肥了笨了

  “红豆·绝对唱响”哈尔滨赛区海选比赛将于本周六、周日16:30在江苏卫视播出,这也是“绝对唱响”五大赛区的最后一场海选比赛。

  当日,卢中强、杨二车娜姆、王焱三位担任评委,1406号选手提着吉他登台演唱《采花》。唱完之后,评委王焱点评,歌曲调子比较简单,吉他的琴弦也没有调准,示意他被淘汰了,但该选手反问王焱“这歌你听过吗”。他还强调自己是学音乐的。王焱接口道,“
没有学到什么好处。”并强调他唱得不好。这一下子惹怒了这个选手,选手叫嚷着,直冲向王焱,扭打起来。现场的工作人员费力拉开两人,比赛才得以继续。

  不过,其他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一位身形瘦弱的选手竟然只爱唱臧天朔的歌,甚至能模仿出臧天朔的沙哑声音。一位选手还未上台,声音先出,让评委们误以为“赵本山”也来参赛了,其语调音色几乎能以假乱真。另一位选手自称“万能点唱机”,给评委一份长长的清单,他说自己京剧、评剧、黄梅戏、东北二人转全都能唱。还有一位相声演员出身的选手将罗大佑刘欢田震周华健等著名歌手的声音全都模仿了一圈,逗得评委们大笑不止。快报记者 孙伊

  江苏卫视本周六、周日16:3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