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姜培琳做客《天下女人》 讲述女人如酒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姜培琳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女人如酒人生(图)

杨澜姜培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姜培琳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女人如酒人生(图)
杨澜姜培琳

  名模姜培琳(blog)身上的各种称谓几乎数不胜数,中国第一名模、中国首席名模、中国最佳职业模特……很多的造型师、摄影师回忆初见培琳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提到“她身上有一种跟中国其他模特不大一样的东西”。然而被姜培琳尊为自己恩师的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在第一次见到培琳的照片时曾说:“这么丑的女孩子也能红,她要能红村姑都会红了”。本周,姜培琳将走进杨澜的《天下女人》,讲述女人如酒的人生。

  几乎难以让人置信的是,1999年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模特大赛,还是大四学生没有经历过任何模特专业训练的姜培琳,和同学一起去上海苏杭自助旅游,几个人为了图好玩参加了比赛,而姜培琳却是误打误撞但又幸运的拿到了最终的亚军,并由此一炮而红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模特之一。

  在她诱人的美丽之外,姜培琳在大学和研究生期间都在攻读的心理学,令她的头脑也更显智慧,撰写时尚专栏、出任时尚节目主持人,陆续出版了

散文集写真集《追逐虚荣》、《心经》、《心旅》,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在大学教书。

  花瓶,是很多人对从事模特行业女孩子一种近乎固执的偏见。但是姜培琳却从不认为T型台上的自己是最美的,她给出的出乎意料的答案是“教书时的自己是最美的”。眼下,她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考取飞机驾照,她说这是AB型血的人骨子里的冒险精神。谈到感情时,姜培琳毫不讳言自己是个“粘人型的小女人”,“他要心里百分之百的只有我,上班得想着我,有空就得给我电话,下班也得来见我”。尽管戏言有很多人被自己给“粘走了”,但她仍渴望自己这杯美酒能有一个“合适的容器”来包容她、宠爱她。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7月22日 23: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