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港硬派小生热演共产党员 魏俊杰与刘蓓扮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31 新民晚报
香港硬派小生热演共产党员魏俊杰与刘蓓扮情侣

魏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大帅气的香港当红硬派小生魏俊杰,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连续剧《红色记忆》中不仅扮演一位具有侠义之气的优秀地下党员何世昌,还和刘蓓扮演了一对革命情侣。

  扮演英雄 是挑战

  硬汉形象使魏俊杰曾在《陀枪师姐》《刑事侦缉档案》等剧中扮演警察。对于这次扮
演我党“地下工作者”,魏俊杰直呼自己运气好。他说:“我用了3天时间将剧本看完,非常喜欢这一角色,这人物太完美了,他办事利落,敢说敢做,有勇有谋。扮演这样的英雄人物对我是个挑战,也使我受益匪浅。”

  红军长征 不熟悉

  从小在香港长大的魏俊杰,对红军长征并不熟悉。为此,他跑了许多书店、音像店寻找历史资料。来到剧组后,他又向女演员童蕾借来了电视剧《亮剑》DVD,天天看到夜深。他还让导演舒崇福给他讲红军长征的故事。

  为了演好英雄,在拍戏中,魏俊杰曾因天气潮湿引得膝盖积水浮肿,疼痛难当。有次,他因拐腿走路、戴着斗笠奔跑于漆黑的山洞中而头部撞墙,被撞得视网膜穿了洞,非常危险,差点失明。但话及这些艰难,魏俊杰淡然一笑,说所幸一切都已过去。

  红色情侣 有感觉

  在剧中,魏俊杰与刘蓓扮演一对经过革命洗礼而走到一起的恋人。谈到与刘蓓合作,魏俊杰感叹道:“没想到我有幸与冯女郎这样大腕级的人物合作,她的演技绝对好。她给我帮助很大,刘蓓看人的眼神特别美,我们交流完全靠眉目传情。我们蛮有缘分的,很多人都说我们有兄妹相,夫妻眼,我太高兴了!”

  当问到与女演员关系密切是否会被爱妻误会?他更是洋洋得意:“不会。我们都信任理解对方,心有灵犀。”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