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佩配》吴佩慈美腿诱惑男嘉宾 否认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美丽佩配》吴佩慈美腿诱惑男嘉宾否认绯闻

吴佩慈美腿诱惑男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在北京郊区的一个录影棚,东南卫视当红栏目《美丽佩配》正忙于录制新一期节目,九头美女吴佩慈一身黄色性感打扮出现,现场大玩美腿诱惑,一起出演《食神》的师妹马梓涵则穿上极短牛仔裙,险些前后走光,让前来参加的男嘉宾面红耳赤呼吸加快。

  美女成群大秀美腿

  在昨天下午的录制现场,邀请到的嘉宾清一色的长腿美女,包括歌手韦嘉、董燕妮、

名模亚曼和吴佩慈的师妹,同在《食神》里出演角色的马梓涵。由于节目是讨论发型的,还特别邀来了台湾著名发型师,众多大牌明星的御用高手高明。

  在众美女化妆完毕走进演播厅,现场顿时为之一亮,原来除了韦嘉以外,一群美女都是裙子出镜,而马梓涵更是穿上一条超级短裙,走起路来小心翼翼,生怕走光,但是因为裙子太短了,怎么小心也是徒劳,几名摄像都不时的左右摇晃镜头,避免在镜头中直接穿帮。而吴佩慈一身鹅黄色鲜艳打扮,相当抢眼,成为全场焦点。

  在调试音响时,吴佩慈几次撩起裙子检查设备,由于裙子撩得太高直接走光,让经纪人几乎叫出声来。

  现场诱惑男嘉宾

  本期节目的内容是说发型对脸型的影响,刚好请来的男嘉宾高明又和吴佩慈在台湾就是老熟人,所以俩人一上台就配合默契,你来我往的叙旧起来。高明连连说现场美女太多,裙子太短让他头晕,还把每个人的外型都评论了一遍。

  吴佩慈玩笑开着开着就直接动起手来,当高明说到她的腿时,她居然特地把腿翘上高明身上秀一番,顿时几名嘉宾为她的大胆动作惊呼起来,可是吴佩慈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另一条腿也翘了出来。这时候高明已经是面红耳赤,整个现场香艳异常。直到所有调侃都结束,节目才进入流程。

  《食神》收尾依旧很忙

  前些时候热拍的《食神》是吴佩慈除了主持外最大的工作了,在节目后和笔者聊天时说起电视剧,她很开心,说那些时候累得有价值,现在电视剧拍完了,只剩下一些收尾的配音工作,虽然不繁重,但是还是要飞来飞去的,依旧很忙。

  在笔者提起她曾和王仁甫传出绯闻一事,她自己也是一头雾水。她说这事情只在内地有传,但是在台湾,那些超级八卦的笔者都没有问,应该是都不不知道或者不相信,因为她自己也是一头雾水,通过网络才知道这事。(朱玮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