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杨林上节目眉毛被笑 当场修剪新眉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19 新浪娱乐
胡杨林上节目眉毛被笑当场修剪新眉形(附图)

胡杨林(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九头美女吴佩慈主持的东南卫视当红栏目《美丽佩配》又玩出全新花样,特别邀请来国内十大化妆师之一的航悦讲解眉毛修剪方法,以《香水有毒》一曲风靡全国的歌手胡杨林也同时出现在现场,可是刚出道不久的她居然被揪到小辫子,当场成为眉毛修剪的反面典型,被现场重修眉毛。

  造型师放过佩慈抓典型

  航悦是业内著名化妆师,给众多明星化妆,可以说对怎样体现最美的外形有丰富经验,在节目中他特别制作了简单明了的眉毛修剪方法来给在场嘉宾,其专业手法可把吴佩慈等美丽达人给镇住了。

  幸好,吴佩慈是“久经沙场”的美丽女子,对美容术深有研究,平时对自己眉毛的修剪也是分外用心,在航悦的专业眼光下,吴佩慈马马乎乎的过关。可是对嘉宾的把关,航悦可是有话要说。

  最郁闷的人就是歌手胡杨林,她的眉毛马上被航悦批得一无是处,幸好她本人眉形较好,很适合修剪,航悦抓起工具给了她一番修理,马上,胡杨林变了个模样,眼睛显得大多了。

  胡杨林半道出家红得意外

  说起对化妆并不在行,胡杨林不得不提起自己偶然走红的经过。“其实我红得莫名其妙!”她笑着说,自己并不是专门在娱乐圈里抛头露面的,对外型的要求也一直不是那么高。

  胡杨林的走红离不开那首《香水有毒》,而这首歌是在公司老板王虎和杨臣刚(blog)因为《老鼠爱大米》的官司后,一名前来投靠公司的写手写的,当时老板和大家一商量,都觉得这歌不错,听着好听唱着也顺口,想把歌卖出去。

  卖歌就得做小样,当时老板就想起了公司的企宣胡杨林,平时在卡拉OK里唱歌,胡杨林的表现还算不错,于是让她录了一张小样准备给客户。

  歌手只是现在的工作

  可是没想到的是,胡杨林的这张小样居然就流了出去,在网上迅速窜红,人气飙升以后,胡杨林就和这歌脱不开干系了,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一个歌手,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但是胡杨林并没把眼前的一切当真,她还是保持着平和的心态。她觉得歌手是自己现在的工作,并不代表以后的所有,她知道自己红得偶然,会尽力维持,但是她依旧会努力发展自己的其他爱好,快乐的生活。(朱玮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