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德纲扮女人整余文乐 今晚较量名嘴黄子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扮女人整余文乐今晚较量名嘴黄子佼(图)
郭德纲扮女人整余文乐

  信报讯(记者大鸣)余文乐日前在合肥遇到了三个身材婀娜的疯狂女影迷,而揭开面纱面对面后他才发现,三个狂热粉丝原来是郭德纲(blog)等人男扮女装的,目的只为整他。

  上周末,余文乐作为评委参加了安徽卫视的“超级新秀”录制现场,有三名超级铁杆的女影迷知道他来合肥准备了好长时间,现在就站在舞台的屏风后面等着出场。这时,舞
台灯光在屏风上打出了三个影迷的剪影,果然是身材婀娜、长发飘飘,而且三人还做出各种很专业的舞蹈造型展示身材。

  卖了好长一阵关子后,三个“美女”也终于从屏风后面羞答答地走了出来,原来三个“美女”竟然是三个大男人扮演的,有在安徽卫视客串主持的郭德纲、在《流星花园》里演杉菜老爸的台湾演员董志成以及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徐进。

  “超级新秀”23日进行总决赛,并通过安徽卫视现场直播。总决赛中,台湾主持人黄子佼与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blog)将与郭德纲联袂主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