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俞飞鸿首当制片人 自买版权出演女主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俞飞鸿首当制片人自买版权出演女主角(附图)

俞飞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根据成都女作家洁尘长篇小说《酒红冰蓝》改编,由俞飞鸿黄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爱你,再见》,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播出。该剧风格类似韩国偶像剧,黄觉和俞飞鸿扮演的夏城南、何丹一出场,就以浪漫的姐弟恋吸引住了大批观众。对于男女主角的表演,原著作者洁尘表示满意。昨晚,洁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内幕:俞飞鸿演女主角何丹竟然是自定的,因为小说《酒红冰蓝》改编版权就是她在洁尘手中购买的。

  女主角买下电视剧版权

  多年前的一部《牵手》,让观众牢牢记住了那个居然恨不起来的第三者“王纯”,俞飞鸿也因此一炮走红。不过,俞飞鸿之后尽管演了很多古装美女角色,但再也找不到“骄傲”的感觉,所以她一直在寻找好的剧本和角色。洁尘说:“俞飞鸿的好友赵赵也是我的朋友。经赵赵推荐,她看了我写的小说《酒红冰蓝》,并很快购买了改编版权。俞飞鸿说她个人特别喜欢何丹这个角色,所以她既担任了电视剧《我爱你,再见》的女主角,还担任了该剧制片人。”据悉,在《我爱你,再见》一剧中,俞飞鸿除了女主角的身份外,还有“出品人、监制”两个引人注目的头衔。这也是俞飞鸿第一次尝试幕后台前一肩挑的作品。

  编剧力荐黄觉演男主角

  在《我爱你,再见》中,黄觉要从高中生演到踏入社会当记者,他自我检讨,剧中高中生夏城南的清纯在他身上已荡然无存,所以演该部戏时比较吃力。鲜为人知的是,黄觉出演男主角夏城南竟然是编剧赵赵力荐。因为她“想找个让女观众一看就走不动的男人”。该剧编剧赵赵说:“剧本里的男主角夏城南是个万人迷,

性感,女性看见他都走不动路……”而黄觉在她眼里是:性感,身上有种邪劲儿,不太正经,但非常有男人的魅力!据悉,黄觉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岁就去北京闯荡,那十多年的生活经历比很多同龄人要丰富,黄觉说这些对自己的表演大概有帮助。至于外形,他说也占些因素,“眼缘很重要,我大概不招人烦”,但他自认为形象“和大众的审美情趣有一定距离”。

  谈到男女主角的表演,洁尘表示很满意。“编剧赵赵的改编比较忠实原著,设计的剧情我很满意。尤其是男女主角黄觉、俞飞鸿,我觉得他们都非常适合扮演剧中的角色。”本报记者彭志强

  剧情简介

  杭州某高中三年级学生何丹在学校文艺演出中遇见了高二学生夏城南,夏城南展开频频攻势,终于感动何丹,两人热恋起来。但好景不长,两个人的恋情很快被双方家长发现,夏城南不得不转到另一所学校,而何丹终因早恋分心,成绩下降,没有考取自己最想去的人大新闻系,而是进入了杭大。现实的打击使何丹有些懊悔高中的这段恋情,心中更对夏城南产生了一丝怨气,认为是他耽误了自己。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她与夏城南分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