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娱乐频道7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爱在七月天》今晚上演 厉娜与偶像剧缘分谁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爱在七月天》今晚上演厉娜与偶像剧缘分谁定

厉娜与男主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一阵传得沸沸扬扬的厉娜出演娱乐频道偶像剧的消息有新的进展。 因要全力以赴准备超女总决选,厉娜与偶像剧暂时错过,剧组为她量身打造计划推迟。

  之前,为台庆7周年,湖南娱乐频道《欲望都市》栏目策划了偶像系列剧《爱在七月天》,其中一集讲的是热爱篮球运动的校园冷美人蒋天真与篮球高手方子俊从互不买帐到互相喜欢的故事。当时剧组内定女主角由厉娜出演,根据厉娜的个性特点、语言方式、习惯爱
好,剧组对剧本进行了大量针对性修改,譬如,男主角觉得这个冷冷的女生其实笑起来挺好看的,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他唆使憨痴队友给厉娜写搞笑情书,谁知被厉娜死K错字连篇没文化……

  6月底接到剧组的邀请,厉娜本人表示很有兴趣,她在北京专修过表演,这个角色基本是本色发挥,难度不大。当时在场的张亚飞还打趣说外形清秀的厉娜不涉足影视真是可惜了。

  剧组在6月底和7月初开始向社会公开招募男一号,最后湖南农大的李颉被剧组相中,这个长相酷似周渝民的花样男生获知自己要和偶像演戏,高兴得不得了,特意去娱乐频道7周年社区活动现场探了厉娜的班,这张照片就是7月8号两人在长沙金帆小区的合影,当时一位歌迷美眉羡慕道“金童玉女耶,皮肤都那么好啊!”

  厉娜出演《爱在7月天》的消息传出后,舆论压力随之而来,说她有借此机会提升人气之嫌。还有人说这是有钱的厉娜爸爸操作的,以助女儿在总决赛上走得更远。

  剧组此时意识到这很有可能会严重影响厉娜的精力和其他选手的比赛。7月16日,剧组决定暂不拍《爱在七月天之我爱篮球男》,只拍原定五个故事中的其他四个,在湖南娱乐频道7月24号晚10点开始播出。暑假期间辽宁,浙江,湖北,河南等地的观众都可以看到。

  但是剧组不会放弃未拍的这个本子,有意等到超女总决选之后,再找机会让厉娜出演,到时候,这个单本剧可能会改成连续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