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秘密加盟《暴雨梨花》 上演阴谋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1 新浪娱乐
王学兵秘密加盟《暴雨梨花》上演阴谋与爱情

王学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上海拍摄了一个月的《暴雨梨花》最近又有一员大将进组,刚刚走出《可可·西里》王学兵(blog)又加入了30年代上海滩的“血雨腥风”。据悉,王学兵在《暴雨梨花》中饰演国民党的高层情报人员雷波,低调地潜伏在租界里,搜集日本人的情报,身份神秘,他被剧中的电影明星沈蝶所吸引,并难以自拔地爱上了她。但是,他的爱情并不单纯,却暗藏“阴谋”。他为了掌握电影圈的动向,有意接触尔连城(寇世勋饰演)的女儿尔不悔,婚姻失败的不悔渐渐喜欢上了帅气的雷波(王学兵饰演)。

  一向给人诚恳踏实印象的王学兵此番形象大变,富有心机,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与她们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这样的角色挑战让王学兵大呼过瘾。一看到剧本王学兵就特别喜欢雷波这个人物,每天跳跃在两种性格之中既复杂又过瘾,他信心十足地说:“就喜欢有难度的角色。”

  观众最早认识王学兵是因为轰动一时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过他很快就完成了偶像向实力的蜕变。《七剑下天山》(blog)《绝对控制》《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等等,每一个王学兵演绎的角色都可圈可点。《暴雨梨花》以30年代的电影圈为背景,王学兵很少扮演这个时代的人物,而且“雷波”又是卧底的身份,本身也具有双重性格。王学兵表面是洒脱的大学教授,风度翩翩,跳舞、品红酒、看戏剧、参加上流社会的应酬,很像现在的海归派;其实内心受着“无间道”式的煎熬,喜欢的人不能公开去爱,还要去装作喜欢自己不爱的人。这场无间道式的“阴谋与爱情”一定非常精彩。

  据悉,王学兵现在正在上海35度的高温下穿着英国定制的风衣和纯毛西装赶拍自己的戏份,他笑言“拍戏就像洗桑拿”;不过,为了“雷波”这个角色,王学兵乐在其中,更何况剧组里还有很多熟识的好朋友。

  《暴雨梨花》由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预计八月下旬结束全部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