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小东邪余温不止 杨幂借“郭襄”再成媒体宠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20 新浪娱乐
小东邪余温不止杨幂借“郭襄”再成媒体宠儿

杨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版《神雕侠侣》在各地卫视播出后的“余热”尚未散去,该剧在各地方电视台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重播。日前,《神雕侠侣》正在湖南经视热播中,剧中,除“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颇让人牵肠挂肚之外,“小东邪”郭襄的出现也成为整部作品中的一大亮点,其扮演者杨幂更是再度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忙完电影学院的期末考试,杨幂一直在为赴

马来西亚接拍下一部新戏全力准备。听
到从湖南传来的观众反馈,杨幂觉得“很开心”,并坦言“《神雕侠侣》能得到观众的喜爱说明大家几个月的辛苦终于没有白费。”在杨幂看来,拍摄《神雕》的那段日子很幸福,“除了角色赋予我的快乐,大家也把我当成郭襄一样地宠着、照顾着,感觉特别融洽。”

  由于观众对“郭襄”青睐有加,杨幂也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几家媒体纷纷邀约杨幂拍摄封面照,杨幂因此被公司同事戏称为名副其实的“Cover Gir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