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曾志伟主演《浪击天涯》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2:26 新浪娱乐
组图:曾志伟主演《浪击天涯》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曾志伟主演《浪击天涯》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李俊锋介绍角色

组图:曾志伟主演《浪击天涯》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戚迹、史可、侯煜

组图:曾志伟主演《浪击天涯》在京举行杀青仪式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由北京恒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曾志伟曾宝仪何晴张含韵、李俊锋、史可等联袂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电视剧《浪击天涯》在北京举行了封镜媒体见面会。

  曾志伟的喜剧风格表演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剧中他把一个固执中透着严厉但又不失小人物身上特有的狡黠、市井的父亲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他与何晴饰演的顾芳之间
一段中年人的爱情让人唏嘘不止。不同于年轻人的现代,他们的爱情更加质朴和真切,让人感受到生活的厚重。而这个形象也与曾志伟以前所出演的“黑社会”大佬形象有着天壤之别,让人充分领略到了他精湛的演技。

  与曾志伟搭档演出的何晴,可以说第一次自毁了自己的美貌。这也是何晴第一次真正触摸中年人情感问题的都市情感戏。也是她迄今为止经历感情生活最为坎坷的屏幕形象。一个经历了两次婚姻,带着一个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八岁男孩,重新面对一份崭新的爱情。这样的情感经历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接触。虽历经生活磨难,但依然充满开朗自信、坚韧不拔的笑对生活,这对于她这个一贯以温柔形象示人的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李俊锋被人知晓,更多的是源自于他那世界

乒乓球冠军的父亲李富荣。尽管他本人毕业于人才济济的“中戏”表演戏。一直以来,李俊锋始终徘徊在二线演员的位置上。他也一直渴望能有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角色出现。电视剧《浪击天涯》终于让他如愿以偿。角色的吸引力,搭档的出色,都让他的这一次三亚之行终身难忘。在剧中,他跟曾志伟搭档出演一对父子。作为儿子的天涯,由于自己出生时母亲便离开了他。因此,一直对父亲有着莫名的抗拒。像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在他的性格中既有叛逆,也有温情。他对父亲有着男人间深沉的亲情之爱、也对亚媚有着温柔的儿女情长。面对事业的挫折他勇敢地挺身而出因为那是他的责任,面对曾经搭救过的蒋珠深情告白,他的婉拒让人觉得他的坦诚和善良,而与亚媚的爱则充满了执著和坚定。如果说这个角色与此前李俊锋所演绎过的其他角色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真正达到他自己所希望演绎的角色……塑造一个健康形象的心愿。

  17岁的“超女”张含韵,带着花季少女特有的纯真走进了观众的视线。《浪击天涯》作为她的首部“触电”作品,让她在开拍之时拥有了一份忐忑。剧中人物蒋珠,本身就是一个正处在花季少年的清新女孩,天真中透着一股稚气。看上去更像一个未经世事的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凡间精灵。她对剧中男主角天涯朦胧的爱情,源自于童年时天涯救她时所留给她的一份美好记忆。为了让自己珍藏的梦变成现实,她下定决心来到三亚,来到天涯的身边,寻找自己所谓的爱情。其实,连她自己都不知道那不是爱,有的只是单纯的崇拜和超脱现实的幻想,不过是每个花季少女都在编织的青春梦想和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人物的这些性格特征,跟正处于花季的张含韵气质非常符合。正是由于人物个性上的相像,使得初次触电的张含韵演来并没有太大的表演障碍。那种略带青涩的表演,毫无修饰的本色出演,恰到好处的塑造了一个真实的花季少女形象,得到了剧组人员的一致肯定。弘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