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新秀决胜负 高圆圆甜美笑容“杀”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级新秀决胜负高圆圆甜美笑容“杀”人(附图)
高圆圆笑容甜美

  2006“超级新秀”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安徽卫视降下惟幕。北京选手张佳宁技高一筹夺得总冠军,张曦文、吴绿洲分列二三名。比赛当天,艺人高圆圆(blog)陈晓东(blog)、黄子佼到场助阵,使得原本星光熠熠的“新秀场”更加群星闪耀。

  此番“真维斯超级新秀”

总决赛特设了明星、嘉宾、选手走红地毯仪式。此前主办
方一直藏而不露的神秘嘉宾也终于现身。以评委身份加盟总决赛的香港艺人陈晓东,一亮相就在现场引发了一场“骚动”,“粉丝”们蜂拥而上,甚至连在场选手的亲友团,也忘记了自己的“职责”,竞相拿起相机,冲向台前一睹明星风采。

  比赛中,主持人郭德纲(blog)、黄子佼、周群(blog)成了与选手配戏的“陪衬”。高圆圆邻家女孩的招牌笑容更是打动无数观众的致命武器,在与选手现场比拼“5秒美丽大头贴”的环节中,高圆圆丝毫不损“玉女”称号,倚仗甜美笑容,“谋杀”了现场观众。

  此前被视为夺冠大热的张佳宁与陈晓东搭档演出短剧“分手时分”。本是心痛的情感纠葛却被他们演绎得情意绵绵,吸引了台下无数观众的眼球,为最后的胜出奠定了坚实基础。杜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