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朋友的朋友是朋友》即将转景 于小慧游北戴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朋友的朋友是朋友》即将转景于小慧游北戴河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讲述两个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的都市悬疑偶像剧《朋友的朋友是朋友》,即将完成在北京部分的拍摄,实力派演员于小慧在剧中再度扮演女老板角色。

  这部主要讲述两家族之间复仇故事的电视剧,云集了不少重量级的人物,赵琳(blog)、于小慧等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商战,实力派演员于小慧在剧中扮演暗地里操控幕后的黑手。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完成了在北京部分的拍摄,即将转景前往天津和青岛。

  在剧组忙于转景的这两天,恰巧没有于小慧的戏份,于小慧乘这个空挡邀约朋友一同前往

北戴河旅游。于小慧表示,自己自从上次大病之后就忙于工作,医生也曾多次告戒自己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可是自己因为一直拍戏没时间和机会,这几天正好没有自己的戏份,难得有几天休息时间,一定要好好的犒劳犒劳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