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醉打金枝》蔡琳出演搞笑版野蛮女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新醉打金枝》蔡琳出演搞笑版野蛮女友(附图)

蔡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乖巧甜美的蔡琳因主演《夏娃的诱惑》(又名《爱上女主播》)红透韩国,是“男女老少皆宜”的最佳女明星,也深受中国观众喜欢。她一直扮演那种善良温柔的女主角。

  《新醉打金枝》是继《杨门虎将》《情定爱琴海》后,蔡琳第三次出演中国电视剧,不仅演技更加纯熟,而且已经能够通过眼神、肢体语言和中国演员及工作人员很好地沟通,拍戏间隙,蔡琳还积极学习汉语,希望能更加融入拍戏氛围。

  演“升平公主”一天一通国际长途

  在不少观众的眼中,蔡琳是个乖巧可人的甜心,她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万千人的心。工作上,她是个努力敬业的好演员;生活中,她是贤惠的好妻子。听到蔡琳的婚变消息,投资方很长时间都不太相信,因为在连续接拍该公司两部戏的过程中,小两口恩爱无比。

  新婚不久,蔡琳便踏上进军中国影视圈之路。刚开始,她极为不习惯,甚至有打道回府的想法。据悉,在拍摄《新醉打金枝》时,她更是一天一通国际长途,与远在韩国的原丈夫大煲甜言蜜语粥。

  婚变风波传开后,不少人站出来力挺蔡琳,为她感到难过,认为这么富有魅力、有亲和力、笑起来像天使的极品女艺人理应得到幸福。大批粉丝也通过网络表达了对偶像的绝对支持。

  “升平公主”、“奉顺英”谁更野蛮?

  来中国拍了三四部戏,蔡琳在韩国的人气一点没跌,且渐渐走起了搞笑野蛮女友的路线,去年,她出演的新韩剧《必胜!奉顺英》在韩再创收视新高,人气再度飚升。

  《必胜!奉顺英》中,外形甜美的蔡琳变成出身平凡的大龄单身“野蛮女友”,戏中两位帅哥男主角争先恐后追求她,而她对男主角则拳打脚踢,该剧在韩国受到热烈欢迎,蔡琳与男一号安在旭也双双赢来在韩演艺事业第二春。

  虽然《新醉打金枝》中蔡琳出演的刁蛮公主也有野蛮成份,但毕竟这是一部古装剧,二来“前升平公主”关咏荷出色表现在先,超越对演员来说比新突破更难。对此,蔡琳嫣然一笑信心满满,她希望,《新醉打金枝》也能像《必胜!奉顺英》一样,创收视佳绩。

  戏中角色越来越野蛮,那么在生活中又如何呢?蔡琳笑说自己还是很温柔的。不过遭遇婚变的她,暂时无法像戏里的“如意郎君”张家辉那样喜得爱女,当母亲的愿望只能暂搁一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