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家辉《新醉打金枝》赢得“女主播”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张家辉《新醉打金枝》赢得“女主播”芳心(图)

张家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旧两版“醉打金枝”打出戏里戏外两大精彩好戏,煞是有趣。旧版《醉打金枝》,“陀枪师姐”关咏荷过足公主瘾,成功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大唐升平公主;《新醉打金枝》中,“咏荷夫”张家辉荣当驸马,排除万难苦追韩国甜姐儿蔡琳,旧版升平公主则在家安心当贤妻良母。而在当上大唐驸马前,张家辉与苏朋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最终帅哥输给了搞笑王。

  韩国甜姐力荐有朋兄

  《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两部戏的拍摄成就了蔡琳与苏有朋(blog)间难得的异国异性情谊。受邀拍摄《新醉打金枝》时,蔡琳不忘提携老友,为此她极力说服投资方,力荐有朋兄,渴望彼此间能再度合作。

  友谊诚可贵,适合价可高。浓眉大眼五官清秀的帅哥苏有朋却被小眉小眼的张家辉打败。张家辉是当今香港电影电视两条腿齐走路的实力派演员。凭借电影《赌侠1999》,张家辉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另外,在《黑马王子》、《千王之王2000》、《中华赌侠》、《决战紫禁之颠》等影片中,他独树一帜的喜剧表演风格备受观众喜爱,杜琪锋执导的《大事件》《黑社会》中他出色的演技得到业内认可。在电视剧方面,他成功出演了《妙手仁心》、《金装四大才子》等多部热播剧,人气大涨。

  PK了苏有朋后,张家辉专业到位的喜剧表演令蔡琳心悦诚服,戏里两人喜结良缘的欢喜冤家,戏外又发展了一对异国异性可贵友谊。该戏杀青后,彼此都很不舍。蔡琳赞家辉,“就像大哥哥一样和蔼可亲,能够当他的妻子一定很幸福。”且力邀家辉带同太太到韩国旅行。张家辉则猛夸甜姐,“和蔡琳合作很有新鲜感,她可爱开朗,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动作、眼神她都明白,非常聪明。”

  张家辉戏里戏外有艳福

  爱妻是前任升平公主,自己是现任驸马爷,对于这种现实生活中情侣角色的交错,张家辉坦言十分有趣。

  既然如此,总少不了被拿出来比较一番,张家辉与蔡琳虽是首度合作,但是配合默契合作愉快。戏里戏外都有“美娇妻”相伴,张家辉艳福不浅,当两位“老婆”关咏荷和蔡琳被相提并论做比较时,张家辉大打太极声称两个都好,“蔡琳很可爱,老婆很可怕”,随后又幸福地补充道,“因为老婆太爱我了。”会不会因为和女主角谈情说爱而惹得老婆大人吃醋呢?张家辉笑言,他和关咏荷约定拍戏期间不探班,他解释,“在现场和别的女主角演戏,表现亲热的时候,如果老婆在会有做错事的感觉。”

  身为圈中有名的资深好老公,只要不拍戏,张家辉就会专心在家陪妻子爱女。有记者调侃起荣升爸爸的张家辉,问到是否期望将来让女儿在更新一版的《醉打金枝》中扮演金枝玉叶时,张家辉却一口否定,“不希望女儿将来进入演艺圈,不想她做明星。这行太虚浮了,希望她脚踏实地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