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击天涯》媒体见面会 曾志伟戚迹谈笑风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浪击天涯》媒体见面会曾志伟戚迹谈笑风生

戚迹和曾志伟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浪击天涯》媒体见面会曾志伟戚迹谈笑风生
戚迹写真

《浪击天涯》媒体见面会曾志伟戚迹谈笑风生
媒体见面会戚迹和曾志伟

《浪击天涯》媒体见面会曾志伟戚迹谈笑风生
戚迹和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潜水为题材的《浪击天涯》于7月25日在北京京广大厦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剧中主角曾志伟戚迹等纷纷到场。更有众多热心的粉丝在外苦苦等候。当天,媒体记者各个严阵以待。酷热的7月,让人不免有些压抑。众多粉丝虽然等候多时,不免有些微词,但当戚迹带着他特有的谦和灿烂的笑容步入会场时,现场的“戚”流粉丝立刻爆发出掌声和尖叫声,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戚流”的旋风威力。

  会场当天,以搞笑擅长的曾志伟大哥和新一代偶像实力小生戚迹谈笑自若,更爆料剧中的拍摄花絮,让现场记者很尽兴。这对感情甚佳的一老一少,在《浪击天涯》中同台飙戏,上演一幕幕明争暗斗商业争霸雄风赛。曾志伟在媒体面前坦言:“戚迹感情真,入戏快,悟性和爆发力都不错,是个很有潜质的演员。”戚迹对这位实力老将也很是敬佩,他谦逊诚恳地说:“和曾志伟大哥合作很愉快,他对我们都很关照,和他学到了很多。在他身上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还要不断的努力和学习。”

  戚迹不仅具备了阳刚健硕和忧郁温情的偶像特质,那张脸好像是写的很好的第一章,使人想看下去,《浪击天涯》在三亚海滩拍摄间隙,戚迹的出现引来几度骚乱;并且在《浪击天涯》中他日渐纯熟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最值得期待的是王晶执导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中贵公子“尔不凡”,将是他演艺生涯的又一挑战。至始至终,戚迹那迷人阳光的笑容总在脸上,谦和亲切的和媒体、粉丝们打着招呼,一袭西服,绅士风度十足,他没有明星一贯具有的浮华和傲视,很自然、真实、诚恳。

  我们相信,这样一个挚真,挚情,挚心的大男孩,永远是我们的挚爱——戚迹,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