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圳剧首播 《妈妈再爱我一次》全新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2 深圳晚报
深圳剧首播《妈妈再爱我一次》全新亮相(附图)
杨童舒和儿子

  上世纪80年代,由李小飞和杨贵媚主演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让无数人泪水滂沱。7月29日,又一部“深圳制造”的同名电视剧将在深视1套都市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深圳文泰影业等单位联合制作,导演董志强,携杨童舒、胡亚捷及娟子等著名演员倾力打造。不过,虽然与台湾电影同名,却不是翻拍经典,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怀旧歌曲贯穿全剧

  在新版电视剧中,杨童舒扮演一位用心良苦的后妈。杨童舒介绍说,她将和胡亚捷是一对“半路夫妻”,共同照顾丈夫与前妻的儿子。剧中,杨童舒演的“后妈”最终以一片深情打动了孩子。她告诉记者:“这是最令我动情的一部戏,虽然有经典在前,但我相信这部剧的故事绝对不输给原来的电影。”

  剧中惟一和电影版《妈妈再爱我一次》有所联系的就是主题歌—《世上只有妈妈好》,贯穿全剧,催人泪下。深圳文泰影业董事长王学文告诉记者,为了达到震撼人心的效果,公司在拍摄期间就购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的音乐版权。在剧终,当懂事的孩子接受了继母的温暖,他用颤抖的手在钢琴上向全世界吟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让继母终于体会到了作为母亲的满足和人生的幸福感,也让观众感慨万千。

  《牵手》中的丁丁长大了

  剧中“周不懦”的扮演者严志诚就是电视剧《牵手》里的“丁丁”,当时5岁的小童星现在已经13岁,演过14部戏了,目前在北京读中学。

  在剧中,严志诚扮演的是一个失去母爱的小男孩,在面对一个陌生女人的“入侵”时,握起了防备的拳头决绝对抗。他处处与继母作对,与继母为仇。然而,这个“可恶”的继母却选择了宽容和细致的呵护,融化了孩子冰冷的心。不料,此时小男孩却又被查出患有遗传性家族绝症……导演对他的评价是:表演的很真实。不过,有人问他以后的理想是当演员吗?他回答:“不,想当商人。”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