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葳为圆琼瑶梦 放弃与黄秋生《复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18 扬子晚报
刘威葳为圆琼瑶梦放弃与黄秋生《复仇》(图)

刘威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一帘幽梦》,为了圆和琼瑶的合作梦,新秀刘威葳(blog)放弃了和影帝黄秋生同演《复仇》的计划。

  《复仇》是台湾导演何平将要拍摄的一部以“复仇”为主题的电影,电影目前已确定参演演员有黄秋生、范冰冰(blog)和张家辉等人。导演希望刘威葳也能加盟,并且在本月初就联系刘威葳,希望她能在该电影中饰演何乐。这个角色和范冰冰是姐妹,和黄秋生是夫
妻。刘威葳此前曾经在《征服》中扮演黑帮阿嫂,在《古城谍影》、《保密局枪声》中扮演女特务,一向以擅长饰演复杂角色著称,人物张力十足,何平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才希望让刘威葳与黄秋生、张家辉飚戏。

  刘威葳说,黄秋生、张家辉都是她喜欢的香港男演员,她觉得他们表演起来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劲,因此非常期盼此次能在《复仇》里合作,但是不巧的是,《复仇》在本月底开拍,而与另外一部大戏《一帘幽梦》的档期冲突,由于《一帘幽梦》的档期是一早谈定的,所以不得不放弃《复仇》,只能对何平导演说对不起了。

  在《一帘幽梦》中,刘威葳饰演的随心身份是画家,与张晨光有一段跨越20年的婚外恋情。由于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这个人物,是琼瑶特意加入进去的,所以“随心”也是新版《一帘幽梦》的亮点之一。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