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淡雅茉莉走进《谁知我心》 为艺术献秀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3:08 新浪娱乐
淡雅茉莉走进《谁知我心》为艺术献秀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衣着朴素,素面朝天,这是笔者对潘哓莉的第一印象。她是拍完《玫瑰绽放的年代》、《家有爹娘》等剧之后转到《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剧组的,刚刚到剧组,就为人物张罗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拉直头发,为配合农村妇女“张晓梅”这个角色的需要,潘晓莉的头发又受罪了,她心疼的抚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跟笔者说起了头发的“苦难史”:去年为了拍戏,把头发染成了黄色;今年一月为了拍《玫瑰绽放的年代》,又把头发拉直全黑;随后拍《家有爹娘》时又染成了卷发;这次为了《谁知我心》头发又再次被拉直;而下部戏中,
又将以卷发示人。”一脸的痛心但甜蜜,看的出来为了人物的需要,她的头发真的没少被“折腾”,不过她还是无怨无悔的。

  笔者看见晓莉的剧本上已经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很多字,问起是什么,她说看剧本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和构思就及时的记下来,每个戏如果不做大量的案头,会觉得心里很不塌实,看的出来,她是那种很认真的演员。有她的加盟,《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值得期待。

  说起接这部戏,晓莉说:“剧本的角度非常好,是关于打拐的社会话题,并非直白的讲打拐行动,而是说孩子丢失后的家庭变故,从深层次鞭挞拐卖行为对社会的危害,特别是她将饰演的张小梅这个角色,因为孩子丢失,神情恍惚,只至精神分裂,以前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热带风暴》里的形象很帅真,《最后诊断》里护士长是典型的贤妻良母等。《热血兵团》里的柳月、柳叶跨度又很大。所以很希望能尝试一下“张晓梅”这个农村女性的新形象。”

  面对晓莉,笔者深切的感受到,她是那种让美慢慢自然散发出来的女人,她的美丽是需要去品位的。

  晓莉,希望这朵拂晓的茉莉花在艺苑里幽幽的绽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