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辣婆媳》收视率紧追《新闻联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麻辣婆媳》收视率紧追《新闻联播》(附图)
《麻辣婆媳》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4.69%的收视率,收视排名节节上升。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麻辣婆媳》果真实现首播宣传语——“世界杯后,把遥控器还给女人。”该剧刚以4.69%收视率在央视一套紧追在全国收视榜首的《新闻联播》后。

  该剧播出后,网上有许多网友热议观后感,有网友在网上发表看法说,《麻辣婆媳
》照抄韩剧。对网友热议《麻辣婆媳》照抄韩剧的说法,导演曾念平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他告诉记者,他自己没怎么看过韩剧,因为受不了它们的节奏,有一次,无意中看了一部叫《大长今》的片子,感觉就像有人说的,看韩剧要手握遥控器,以4倍或8倍以上的速度快进着看。曾导说,《麻》剧的情节、节奏、人物设置及反映的家庭道德伦理观念,和韩剧有很大差异,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并体会到这一点。

  在这部轻喜剧中,何琳吴军既是一对恩爱小夫妻,同时又是经常迸发趣味火花的麻辣新人类。剧中媳妇吴芮的扮演者何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这个人物和她本人的个性太像了,“比如都是说话很冲,心直口快,丢三落四的那种女孩。吴芮经常丢东西,丢手机什么的。我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丢手机、丢钥匙,都是常事,有一次给朋友买礼物,结果把我自己的钱包和钥匙装在一起给了人家。”

  剧中吴芮嫁入区家后,很不讨婆婆秦思平的喜欢,为了融入这个家庭,吴芮就千方百计地学做菜,结果弄巧成拙,惹出了更大的麻烦。何琳拍学做麻辣鱼的戏,更是笑话百出,她说:她自己从来没抓过鱼,特别害怕,就包了一条毛巾去抓,最后又把鱼打昏,可是它一会儿又活了,弄得整个人身上都是水。吴芮端滚烫的油锅,不小心烫伤了婆婆的脚,拍这场戏时,那锅是真烧烫了的,演婆婆的亚蕾姐特别害怕何琳不小心真把她给烫了,就一个劲儿讨好何琳,“她和我说,等她女儿结婚时请我去洛杉矶玩。她当时很紧张,希望我下手准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