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节晚会总导演人选再成焦点 毕福剑欲言又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40 沈阳晚报

  

春节晚会总导演人选再成焦点毕福剑欲言又止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高层已经内定2007年春节晚会总导演为文艺部领军人物金越,而且此决定已经上报广电总局,央视将于本周正式宣布金越成为猪年春晚掌勺人。本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央视文艺中心朱彤主任和参加春晚竞标的毕福剑,前者以“不知道,没定”来敷衍应对,后者欲言又止的态度让人捉摸不透。文艺中心主任:我不知道,还没定呢!

  昨日记者联络金越,但其手机始终在小秘书状态下,于是记者又拨通了朱彤主任的电话。作为文艺中心一把手,朱彤在每年春晚的通气会上都与记者侃侃而谈,但昨日对于春晚总导演已经内定的消息,朱彤只匆忙以“我不知道,没定呢”来回应。

  据记者了解,毕福剑和葛延枰的“戏剧春晚”、王炳森的“瘦身春晚”、金越的“温情春晚”等方案打递交那天起,就备受外界关注,虽然民意投票结果显示有观众缘的老毕得到最多人的支持,但春晚毕竟是一档有民俗意味的大型综艺晚会,总导演的经验是重要考量指标,如此一来,曾经执导过多届春晚的金越胜算就非常大。竞标人毕福剑:这事儿就别让我说了

  竞标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毕福剑接受记者采访时口若悬河,对于自己和《星光大道》的搭档葛延枰一起合作的春晚方案,老毕信心十足。但昨日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老毕一改之前的高调,精神明显欠佳:“我听说了金越被选中的事儿,但这件事儿就别让我说了,我没有啥态度。”

  老毕说,自己现在忙着录制手头主持的节目,不管春晚总导演的结果了。这种态度是否意味着宣布退出了?老毕倒又否认:“我为什么要退出呢?我们那么认真地准备了方案,而且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虽然可能最后没有获得通过,但最起码我尽力了,中途退出不是我做事的方式。”对于“内定金越”的说法,老毕说自己还是不发表意见为好,这种欲言又止的态度让人怀疑此次竞标之争,是否有何内幕,老毕赶紧收住话头:“我还是不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