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回应闹演员荒 范冰冰让我很被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37 华商网-华商报
张纪中回应闹演员荒范冰冰让我很被动(附图)

张纪中:想在我这儿拿高片酬,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纪中回应闹演员荒范冰冰让我很被动(附图)
范冰冰:我名利都想图,不行吗?(设计对白)

  新版《鹿鼎记》今日在武夷山正式开机,昨日又传出了该剧闹演员荒,众大腕辞演只因片酬低的消息。张纪中(blog)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片酬的确低:“我给的片酬就是低,这已经不是新闻了!”

  被迫放弃范冰冰(blog)

  对于既定演员辞演,张纪中说:“演员的问题很复杂,里面有许多经纪公司的因素,导演和演员需要讲缘分。有的演员想演我的戏,我觉得他(她)不合适,我想找的演员又存在档期问题,做电视剧难啊。”随后张纪中便主动提及任泉(blog)和范冰冰的辞演:“我5月份就跟任泉谈过,他一直表示愿意出演,但他在之前已经签了一部戏,两部戏在时间上有冲突,所以选择了放弃。”

  张纪中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暗指范冰冰对角色挑三拣四,这次提及她更是颇有微词:“我跟范冰冰在杭州谈了好几次都说没有问题,后来她又想接一部电影,就在《鹿鼎记》和那部电影之间犹豫不定,想两头都挂着。一会答应,一会变卦,反复数次后,让我们变得很被动,所以只好放弃,另外找人。”

  演员“大逃亡”是因档期问题

  谈到演员的片酬低,张纪中对此并不回避:“我给演员支付的片酬比别的剧组低,大家都知道。你想,我这部戏是大型电视剧,光有名有姓的角色就有134个,戏份肯定不一样。打个比方,一块蛋糕两个人吃,嘴大的吃多点。134个角色加上一大堆工作人员分吃这个蛋糕是什么概念?你的片酬高,我不能让你撑死,让别人都饿死。”

  张纪中把很多演员的离开归为“档期冲突”:“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演员跟组拍摄需要在时间上做出一些牺牲。当年拍摄《水浒传》,主角李雪健的戏份只占全戏的1/3,人家跟着我拍了15个月。现在都是分组拍摄,拍摄进度已经快了许多。即便如此,阿珂的戏份有18集,双儿的戏份有20集,罗海琼(blog)她们也必须跟着剧组拍摄6个月以上,占用太多的时间,那不耽误人家赚钱吗?演员有自己的顾虑是可以理解的。”同时他还透露,宁静将在剧中出演陈圆圆,“像宁静这样的演员来拍,三四天就能拍完自己的戏份。”对于应采儿钟汉良陈德容临时上阵是否会削弱该剧的号召力,张纪中说:“这也是无奈之举,原定的演员不演了,我们只好从以前有合作意向的演员中重新筛选,还必须让投资方都满意。”  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