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儿科幻电视剧《星孩总动员》正在海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23 新浪娱乐
少儿科幻电视剧《星孩总动员》正在海选(附图)

少儿科幻电视剧《星孩总动员》正在海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宁财神编写的40集大型少儿科幻电视连续剧《星孩总动员》演员海选第一站将设点在浙江省温州市。据悉,海选将在温州市歌舞团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举行,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届时将有一大批10到17岁怀揣着梦想的青少年加入到其中,进行激烈的角逐。该剧中由宁财神创作的8个少儿角色将在各大城市海选中一一亮相,这8个角色各有特色,每个孩子都有着不一样的特异功能,且由于性格的差异,将在各个城市中选出一名小演员用带有家乡口 音的普通话为大家表演,这将是该剧的又一大亮点。

  该剧导演为香港著名导演拿破仑(真名彭俊伟)。相信有了宁财神的神笔、香港导演拿破仑的极具特色的导演风格和您的积极参与,《星孩总动员》将会是未来倍受关注的话题。温州正栩影视制作公司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意愿,想给孩子们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打造现代经典影片,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温州正栩影视制作公司的董事长说:“现在这个时代真正属于我们中国孩子的东西实在太少了,看着他们的童年,我觉得似乎我们的回忆还更多。我们就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让他们看到同龄伙伴的有趣故事。”

  温州正栩影视制作公司电话:0577—56885333,56885777,13758430900。欢迎全国各地10—17岁的孩子们前来报名,参加海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