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y Girl》下月登陆 揭秘李俊基缘何花样无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4 新闻晨报
《MyGirl》下月登陆揭秘李俊基缘何花样无敌

李多海与李东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几个月前,韩国花样男李俊基的到沪引发超高人气,由于此前其拍摄的影视作品从未在中国公开亮相,因此舆论将当日引发上千少女追逐尖叫的场面称作“无厘头式的空降超人气”。而记者昨天得到消息,8月2日起,其最新主演的偶像剧《MYGIRL》将在星空卫视开播。此人为何“花样无敌”,该剧的播出将为中国观众释疑。

  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韩剧的女主角就朝着“丑、恶、怪”的方向一发不可收拾
,女主角通常都是脾气直爽甚至于口无遮拦,但心地善良、古道热肠。去年热播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更是在身材和相貌上都来了次大颠覆。而今年的这部《MYGIRL》则更进一步,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朱有邻因为出身贫寒而开始了“江湖行骗”的生涯,也发生了一连串有趣感人的故事。

  剧中,李俊基出演男二号徐政宇,虽然当时还没有因主演电影《王的男人》出名,但亲切自然的表演也获得了不少好评,人气丝毫不输男一号薛孔灿(李东旭饰)。由于剧中两人同时喜欢上女主角朱有邻(李多海饰)而展开竞争,两人的剧迷们也在连续剧官方网站和各种网站论坛上展开了比拼。

  根据剧情发展,假扮总裁孙女的朱有邻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薛孔灿,而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徐政宇也开始单恋朱有邻。随着这段“三角恋”的展开,在李东旭和李俊基剧迷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连续剧官方网站很快出现了支持李东旭的“孔灿东旭”群体和支持李俊基的“政宇俊基”群体。“孔灿东旭”们主张:“既然两人如此相爱,如果将有邻和孔灿塑造成表兄妹,就显得太残酷和令人惋惜了!让两人走到一起吧。”相反,“政宇俊基”们主张:“不要让微笑王子徐政宇哭泣!他看有邻的眼光非常令人同情。有邻不久就会领悟到政宇对她的爱。”门户网连续剧论坛中出现了大量李东旭和李俊基的照片,剧迷双方的竞争激烈可见一斑。

  无论这场“粉丝”大战的结果如何,几位年轻的主演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尤其是身为男二号的李俊基,也迅速成为韩国当地的“新人王”。而伴随紧接其后的高票房电影《王的男人》的上映,最终使得李俊基一跃成为韩国今年最热的男星,而他花样的扮相也让韩国舆论惊呼“他开辟了阴柔男的时代”。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他在韩国家喻户晓之后又在中国引发上千“粉丝”的追逐俊这次《MYGIRL》在国内的开播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开中国观众的疑惑。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