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庸否定小郡主造型 新造型连夜赶工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41 新浪娱乐
金庸否定小郡主造型新造型连夜赶工新鲜出炉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几番动荡之后,《鹿鼎记》终于在武夷山开机了,但与开机同时传出的消息是金庸先生亲自否定了小郡主全部的造型,为此,剧组连夜赶工,刘芸(blog)连夜试装,终于在开机当晚将新造型打造出炉。

  小郡主的造型最早被定为云南少数民族风格,自试装照在网上公布之日起,就引起颇多争议,认为小郡主在原著里打得是汉人旗帜,光复明朝,少数民族的打扮与原著剧情和
人物不符。果然,在开机之初,金庸先生就小郡主造型提出异议,否定了原定的少数民族风格。

  记者从剧组得到消息,原定开机第一天就有小郡主刘芸的戏份,但因当天造型被否定,刘芸的戏份只能往后拖。在这种紧张的时间限制下,整个剧组就小郡主的新造型非常头疼,聚集了多位专家悉心研究。在刘芸试过十几套不同风格的造型之后,张纪中(blog)终于亲自敲定了最后的结果。新造型无论发式还是衣服,都俏皮可爱,配合刘芸本身甜美的长相,恰如其分的体现了小郡主的高贵地位,也带着少许的江湖风情。张纪中看到新造型打扮的刘芸,直说这就是我要的小郡主。刘芸也表示非常喜欢新造型,认为它将小郡主纯美的感觉更好的表现了出来,造型设计很精致,就连一个小发卡、小耳坠的挑选都一丝不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