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书房》将播 新人袁弘PK邓超黄晓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01 新浪娱乐
《上书房》将播新人袁弘PK邓超黄晓明(附图)

袁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的央视年度大戏《上书房》,预计近期将要与观众见面。《上书房》讲述的是乾隆皇帝少年时期在上书房研习文韬武略和治国才能的逸事,以及宫廷中诸阿哥之间的明争暗斗。

  该剧在男主角选择中波折重重,以市场角度考虑,剧组本来从一些具相当知名度的演员中去挑选,例如聂远(blog)黄晓明余文乐陈浩民(blog)等,但演员在有一定的表
演经验后会形成固定的模式,于是出现另一派意见建议从新人中挑选,于是新人袁弘(blog)便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袁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古装造型英气逼人,俊朗之中又不失书卷气息,最难得的是仍然保存着单纯和赤子的感觉,结果在《上书房》试装时就深得制片人和导演的认可,经过一番试镜、开会,终于决定由他出演男一号!

  近年来银幕不断地浮出了一些新面孔,挑大梁饰演帝王之后,一剧奠定了在影视圈的位置,例如《少年天子》邓超(blog)《汉武大帝》的黄晓明、《天下粮仓》的聂远,这些剧集都集中在讲述几个天子的年轻时代。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上,《上书房》受到大家的欢迎,看过片花的业内人士对袁弘的表演赞不绝口,并对袁弘在影视圈今后的发展给予非常高的期望。

  《上书房》剧中也不乏观众熟悉的演技派演员,如饰演贵妃的刘蓓、朱师傅饰演者王庆祥,以及陈宝国和刘斌等大腕都甘当绿叶为新人做陪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