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高任务》北京热播 钱勇夫:演艺圈让我糊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6 北京晚报

  以擅演“大毒枭”、“黑老大”著称的钱勇夫主演的电视剧《最高任务》不久前在北京播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年过六旬的钱勇夫没有过多谈自己的角色,而是对演艺圈现状表达了自己的不解,“现在演艺圈的道德感哪去了,这经常让我感到糊涂?”

  身为国内蜂产品第一民族品牌“金王”的老总,钱勇夫笑称自己现在不过是“高级休闲票友”,只演自己感兴趣的作品过过戏瘾,而对演艺圈、娱乐圈,钱勇夫毫不掩饰反感
之情。“我总结这个圈子里的人,有三个特点:人不人,鬼不鬼;男不男,女不女;不养老,不养小!”钱勇夫心直口快,一针见血,“为了在这个圈子里混,很多人的心态和生活都不健康,之间关系也特别乱。所以我说什么也不让我孩子进入娱乐圈。”而对“超女”等选秀节目大受欢迎、年轻人渴望一夜成名、成为“明星”的现状,他更是忧心忡忡:“这是对我们传统文化的一次巨大颠覆,对年轻人影响太大了。作为商人我佩服“超女”的商业运作,但这样鼓动浮躁的节目,实际上是对这个时代,对我们后代的不负责!”

  钱勇夫对演艺圈的强烈爱恨源自于他传奇般的人生经历。当年,家境贫寒到出生时差点被母亲用一袋小米换掉,后入伍参加了抗美援越战争。又因主演电影《雾都茫茫》、《咱们的牛百岁》被称为中国的高仓健。后又被人诬陷,在监狱呆了22个月;出狱后,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钱勇夫成了国内蜂产品龙头品牌金王集团的老板。1998年,在赵宝刚的盛情邀请下,钱勇夫复出荧屏,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扮演大毒枭欧阳天一举成功,现在办公室里挂着“心静无尘”,修身养性的钱勇夫遇到好剧本,还愿意过过戏瘾。钱勇夫表示:“马上就要播出的《刀锋1937》,是我和孙红雷寇世勋主演的,特别精彩!这也是我最下工夫的一部戏,因为我要和寇世勋在演技上好好比一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