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孩总动员》海选小演员 宁财神任编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星孩总动员》海选小演员宁财神任编剧(附图)

《星孩总动员》角色海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星孩总动员》的演员海选即将启动,温州正栩影视制作公司正海选演员。

  继《武林外传》之后,《武》剧中的演员等都因此在全国名声火热,并迅速被各大影视公司、导演等签约,编剧宁财神也红遍全国。宁财神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十分关心下一代。温州正栩影视公司董事长说:“当初我们去找到宁财神的时候,他整个今年的剧本档期都排满了,但是当他听到我们说是为了给孩子们写剧本,拍给孩子们的电视剧
时,他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因为他知道这是社会公益事业。宁财神其实一直也想拍一部儿童剧,他觉得自己都是个大孩子,他知道孩子的心声,但是没有人愿意投拍,因为投资儿童剧一直很难收回成本。所以这次他答应得十分干脆,也很主动很乐意的配合我们。”

  在《星孩总动员》开新闻发布会时,不仅迎来了温州市政府的领导、各界媒体朋友,还有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协会的负责人,他们都十分重视这部电视剧的推出,并且将会一直关注下去。

  《星孩总动员》海选耀眼启动中,星光闪耀,想做人人羡慕的科幻小子吗?想做倍受媒体关注的星孩吗?想一夜成“星”吗?8位特异功能的星孩等你演绎!

  《星孩》报名热线:0577—56885777,56885333。欢迎你的加入!有了你,星孩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