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先轰媒体后瘫倒 回应:只是腿脚不方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9 扬子晚报
张纪中先轰媒体后瘫倒回应:只是腿脚不方便

张纪中先轰媒体后瘫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先是参加演员选角的一大一小男演员分头跳出来抗议,一个声称选角是作秀和炒作,其中有“黑幕”;另一个干脆上某著名电视媒体“喊冤”,称自己不堪受张纪中剧组的虐待,逃出苦海。如果说这些“声讨或者控诉”只是“少数派报告”,属个人行为,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更热闹、更能让《鹿鼎记》剧组头疼了——就在开机之前一个月,范冰冰萧蔷任泉等当红明星均以“档期冲突”为由,退出了该剧拍摄。不得已剧组只能频频“火线换将”,据说这些演员辞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该片周期长、片酬低……

  《鹿鼎记》总制片人张纪中算是见惯大风大浪的人,可“金庸剧”轰轰烈烈搞到现在,自己最中意的一部大戏开机前夜却遇到这样的事,终于有些压不住火了,26日下午原本用来鼓舞士气的“开机动员会”,最后却成了回应媒体传闻的澄清会,张纪中发挥自己出色的口才,和在场媒体展开舌战,更是暗藏刀锋,数次公开指责那家播放“虐待案”的电视媒体,气氛一时很是尴尬,四十分钟的交锋下来,张大胡子胸口的怒气算是得以宣泄,可自己的腿却早已不听使唤,不得已,只能踉跄着请在场记者将他扶起,并几欲瘫倒在地,看着影视圈的大腕如此状况,在场观者很难不为之动容……

  斥“选角黑幕”——我没工夫炒作,选角没黑幕

  起 因

  一个月前,曾在《汉武大帝》里饰演少年皇帝的青年演员杜淳称,自己在接受了《鹿鼎记》剧组两次挑选之后,原本很有希望入选,结果却突然发现,“康熙”一角由华谊旗下演员任泉(华谊是此片投资方之一)获选,言语间有影射“选角”纯为炒作,其实内有“暗箱”的意味,一时有关“选角黑幕”说甚嚣尘上……

  最新进展

  此事件一出,张纪中立刻态度激烈地应战,驳斥杜淳的“黑幕”观点,此事后来随着张纪中的咄咄气势和杜淳的态度软化而暂时落幕,但在26日下午举行完《鹿鼎记》的开机动员会后,当有记者再问起这个问题,张纪中又开始忿忿不平,虽然没提杜淳的名字,但把这件事又一次拉过来数落了一番。

  “张大炮筒”语录

  “选角是炒作?不是,只是找了个合适的渠道而已,你做我这个工作你就知道,现在挑个演员,我一个学校一个学校,全中国的少年宫都走一遍成吗?跑死你!公开选角这种形式,就是一个渠道,我公开发个选角消息,你有意愿来演,大家一拍即合有什么不好?我没时间去炒作搞黑幕,有什么意义?我(演员早就)选好了,再摆这个(选角)架子,我有毛病!不少演员没选上,太正常了!但你不能据此就说我涮你是不?黄晓明选杨过选了六次还差点没选上!这就像现在,这些媒体哪个是我请来的?我没请你们来吧,还不是你们自己觉得这个剧有意思,自己愿意来的?”

  斥“不堪虐待”——离开是浪费机会

  起因

  某著名娱乐电视媒体日前播放了一则新闻,一位被张纪中通过选角挑中的小演员因为“不堪忍受剧组虐待”,愤而逃离,这位叫朱谦的演员在节目里曝出:“他们曾经内定是我来演……一天只让我吃两个番茄……辱骂我爸爸……”

  最新进展

  对此,张纪中表示不是事实,他表示是在小演员集中训练中,发现该小演员太胖,为了让他减肥才让他少吃点,而且这孩子长得“太小太矮”,不像“十一二岁”的孩子,所以并不适合剧情,至于“辱骂其父亲”,并不是剧组人员所为,而是孩子“坐错了地方”,遭剧组外其他人训斥。并表示这孩子离开剧组,是他自己没缘分,浪费了一个锻炼的好机会。

  “张大炮筒”语录

  “像这次你们××现场播的这个小演员不堪虐待这条新闻,你们专门就爱挑拨生事!也不怎么核实,不问我的看法,我奉劝所有想出名的人,要走正路,不要总拿个什么事就开始说事,我告诉你,你成不了名!还是要踏踏实实做事,就像我们不好好拍戏,收视率不高,你们来采访我吗?请都不来!”

  张纪中回应:只是腿脚有点不方便

  26日有某网站媒体曝出,张纪中在武夷山开拍新戏前,曾在动员会上回应众多负面新闻,然后气得瘫倒在椅子上。据报道,在四十分钟的交锋后,张大胡子胸口的怒气算是得以宣泄,可自己的腿却早已不听使唤,不得已只能踉跄着请在场记者将他扶起,并几欲瘫倒在地。昨日张纪中告诉记者,其实情况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严重,只是自己腿脚有点不方便,是以前车祸的后遗症,所以在会后请人拉自己一把。记者想起曾在先前《鹿鼎记》看景时,张纪中旧病复发,走路都需要人搀扶,自然一时站不起来不足为怪。昨天张纪中还在埋怨某网站媒体曝出“当场瘫倒”事件,是恶意诋毁自己。 王小鱼 薛建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