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击天涯》见面会外国女粉丝为戚迹送上香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26 新浪娱乐
《浪击天涯》见面会外国女粉丝为戚迹送上香吻

热情的影迷拥抱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浪击天涯》见面会外国女粉丝为戚迹送上香吻
戚迹接受礼物

《浪击天涯》见面会外国女粉丝为戚迹送上香吻
戚迹出席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浪击天涯》于7月25日在北京京广大厦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该剧主角曾志伟戚迹等如约到场。活动还未开始,酒店大堂聚集了热情的“戚流”粉丝们,尖叫声一浪高一浪,戚迹挺拔的身形、极具亲和力的阳光笑容,略带忧郁的眼神,逐渐蜕变成熟的男人味道,让“戚”流粉丝们顿时觉得久违了的偶像更加美好。戚迹对所有的粉丝不停的打着招呼,那一刻激动的尖叫声伴着“我爱你”把现场淹没,争相和偶像签名、合照留念。

  戚迹面对支持自己的热心fans们,他谦和的笑着不停的对大家说着“谢谢”,举手投足间依然有礼有节。

  在活动开始的时候,会场内拥挤了许多忠实的粉丝,争相跑上台为戚迹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更有女粉丝们不顾矜持,拥抱和亲吻,场面高涨,让一旁的曾志伟大哥和其他主演望洋兴叹。

  “到底爱戚迹什么?”这样的问题等于问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为什么相爱是一样道理,其实,爱只是一种感觉,能具体地说出一二三四也许就失去了爱的玄妙。” 戚迹兼具阳光少年及忧郁小生的双重特质。戚迹,就是有着这种特质,让人们甘心去追,用心去读,诚心去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