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在京举行开播一周年庆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2:45 新浪娱乐
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在京举行开播一周年庆典(图)

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在京举行开播一周年庆典(图)

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在京举行开播一周年庆典(图)

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在京举行开播一周年庆典(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于7月27日晚7点在北京“新大笨象”俱乐部举行。30余家媒体,王筝、刘嘉亮、陈明真等著名歌手与银河台网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银河台是依托中央台强大母体诞生的新兴媒体,于2005年7月28日正式开播。在短短一年时间里,迅速聚集了大量的听众与网友,将网络电台、电子杂志、播客、广播等多种传
播形式很好地结合,在青少年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作为以第四媒介为主体表现形式的未来媒体,银河台涵盖音频(广播)、视频(电视)、文字(平面)、网络等多种媒介,旗下汇聚了一批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专业NJ,节目个性十足、轻松活泼。现已开播1套综合节目和长篇评书、古典音乐、中国民乐、

相声小品四套专业节目。

  在过去一年里,银河台注重“节目内容的娱乐性”,推出一系列健康时尚的娱乐节目,比如:“E网情深”、“四目相对”、“银河新势力”、“播king播king”等;此外,还注重增强节目的互动性,借助中广社区和互动聊天软件,最大限度地实现了NJ与网友,网友与网友之间的文字、语音、视频立体互动;在此基础上,银河台始终强调“网友参与的自助性”,通过技术手段完善网友自助平台,开设博客栏目。为网络音乐爱好者、网络歌手提供舞台,为追星者提供窗口,构建年轻时尚一族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高自我的全新空间。

  银河台以崭新的广播模式给广大的网友提供了无限的收听空间,目前银河台的听友——晒客(银河台对听众的昵称)已经不仅局限在国内,而是遍及世界各地。

  一年的历程,银河台拥有了一大批属于自己的晒客,他们见证了银河台的成长壮大。庆典当天,部分听众代表来到了晚会的现场,看到了他们想象中的NJ,并且与他们心中的偶像游戏互动,共同庆祝银河一周岁生日。整台晚会充分体现银河台时尚新锐的新兴网络特点,NJ们的精彩表演、知名歌手的倾情献唱、北京高校学生丰富的原创节目展演等,为到场的嘉宾呈现了一台网络媒体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