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为辞演风波辩解 批范冰冰“反复无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3:05 北京晨报

  

张纪中为辞演风波辩解批范冰冰“反复无常”

  演员因为片酬低辞演、缺少主角等负面新闻让张纪中最近很头疼,甚至还传出他身体不济而瘫倒的消息,让他哭笑不得。昨天下午,大胡子特别召集熟悉的记者,在烈日炎炎的武夷山晒布岩下长谈一下午,他不仅首次正式披露了《鹿鼎记》全部主要演员阵容,还再次为辞演风波辩解:“不是因为我的片酬低,是因为大家的档期排不开。”

  不满范冰冰

  “人家说要去演电影了”

  张纪中详细解释了每个人辞演的原因。他说,原本萧蔷要加入剧组,后来又退出,其实他们的合同都拟订好了,只是萧蔷的《楚留香》剧组出了一点问题,需要再拖延25天,他实在等不起了,只好放弃。

  罗海琼的退出一方面是她有事情要处理,另一方面是因为看上去出演陈圆圆的她与演阿珂的应采儿年纪差不多,所以想想也不大合适,所以换了宁静也正常。

  说起范冰冰,张纪中的语气严肃起来,他说其实在杭州就和范冰冰说好了出演的事,后来范又说不行,然后又说行,最后又说不行,把他搞得实在没有头绪,反复无常的她没有办法让剧组接受,最后才确定放弃。他觉得范接戏太多,两头跑来跑去,对几个剧组都不好。“人家说要去演电影了,我当然不能阻止她了。”

  承认片酬低

  “最高片酬就是一万”

  张纪中接着对着众记者苦笑一下,透露这两天有好多亲朋好友打电话来,问他身体怎么样,没想到是因为腿麻站不起来,就变成了“瘫倒”。张纪中说,演员来拍他的戏片酬的确很低,最高的每集也只有1万元,所以传说中的低片酬没错。张纪中觉得演员来演他的戏,要的是事业上的成就感。他同时承认,剧组的投入比较少,他也实在拿不出更多的钱给演员。有记者提起《周璇》剧组给张柏芝开出的一集20万的天价,张纪中说,“他们都是大牌,我请不起。”

  公布最终阵容

  “胡可还是会来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纪中终于公布了《鹿鼎记》的最终阵容。在这份名单中,一直不为人知的几个角色基本确定,曾柔由尤小刚的艺人李菲出演。他说,前段时间的传闻太多,其实很多都是猜测,现在除了真假太后以外,其他人都已经确定。传言胡可演不了苏荃也是不正确的,胡可还是会来的。据他介绍,索额图的扮演者是王刚,多隆由胡东出演。吴三桂的扮演者换成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金轮法王的巴音,螯拜由张铁林扮演,陈近南的扮演者则是在老版《水浒》中扮演武松的祝延平。

  《厦门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