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伟导《走西口》走赵本山老路 邀阿宝谭晶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范伟导《走西口》走赵本山老路邀阿宝谭晶演唱
范伟(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 山西民歌《走西口》唱出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即将搬上荧屏再次传唱。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廉振华处获悉,将由李诚儒、范伟(blog)主演的40集电视剧《走西口》已经通过立项,将于9月在北京开拍,范伟同时将在该剧中担任导演。廉振华透露,他们向广电总局上报的导演名单有两人,即由范伟、赵维恒联合执导电视剧《走西口》。“赵本山现在就是又导又演,我和范伟是好朋友,力推他照着这个模式发展。虽然范伟对此还有些顾虑,但他并不反对我们将他的名
字作为导演上报。”因此,《走西口》将成为范伟担任导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记者昨天拨打他的电话时,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该剧制片人廉振华告诉记者,范伟目前正在美国旅游,对于范伟执导《走西口》一事,廉振华表示是自己策划的,而范伟本人之前还有些担心,“毕竟还没有当过导演,他有些顾虑”。“虽然范伟还没有和我们最终签约出任《走西口》导演,但他并不反对我们将他的名字作为导演上报,并有意往导演方面发展。”廉振华说,作为范伟的好朋友,所以这次力推范伟担任《走西口》导演,照着赵本山又导又演这个模式发展。

  昨日,廉振华还向记者独家曝光了《走西口》的悲剧故事:清末民国初年,山西祁县农民田青等人为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泪水、甚至是血水,在西北的草原、荒漠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经商之路。连年的军阀混战,使得社会动荡不安,田青破产,接连不断的变故让田青深切地认识到,不把侵略者赶出去,生意也做不成。田青于是带着儿子重新走了西口,投奔大青山游击队。

  据悉,廉振华透露,《走西口》将于9月在北京开机,随后转战山西、河北、内蒙古等地拍摄。“主题歌《走西口》,我们打算邀请阿宝、谭晶(blog)来演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