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赈灾义演晚会将举行 超女沈阳长沙三强报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号晚20:00将在湖南卫视上演的“情系大湘南”2006赈灾义演,云集了演艺圈不少的天王天后,当然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湖南卫视历届超级女声,以及新鲜出炉的超级女声沈阳分唱区前三强。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较量,“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决赛三强终于在昨晚尘埃落定。艾梦萌、张楚格、巩贺这三位幸运的女孩成为沈阳三强。

  2005年,

超级女声开启了中国大众娱乐热潮,直至成为一种现象。头带着“超女”的光环,确实她们将来的星途可谓是一片璀璨。可走下了舞台,在即将成为明星之前,三位新超女却第一时间给“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的导演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很想来参加8月3号在湖南举行的赈灾义演。

  超女艾梦萌说,在比赛前,她们就已经知道湖南受灾很严重,为了献出自己的感动与爱心。比赛时,她们还专门为灾区人民唱了首歌,希望用歌声给灾区人民送去她们的祝福,同样也向抗洪英雄们表达她们的敬意。

  而正在湖南录制节目的厉娜张亚飞许飞(blog)等超女得知湖南受灾的情形后,都主动表示要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希望湖南卫视能给她们一个来到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看望灾区人民的机会。

  而来自上海的超女董玟莹还把自己准备用来在长沙租房子的钱全部捐献了出来。董玟莹说:“看到大家都这么踊跃地为灾区人民捐献财物,我很受感动,希望自己也能尽到一份心意,为灾区人民带去问候和关怀,至于住宿,我可以暂时借住在朋友家中。”

  超女们纷纷表示,“单凭她们的力量还是不够的”。这次全体超级女声都将参加8月3日‘情系大湘南’2006赈灾义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发动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到募捐行动中来。”届时,大家都将会听到超女们用歌声为灾区人们献爱心。

  目前,义演主会场的舞台整体轮廓基本已经出来了。灯光、音响也全部到位。明天,舞美、服装和部分舞蹈演员将进入剧场走台、排练。

  截止到下午5点,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收到募捐现金1002万余元,接听热线电话86个,其中多位现居美国的华人打来的电话,表示想对灾区进行募捐。

  据湖南气象台分析,今天湖南省湘西、湘西南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中到大雨;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转为晴热天气,气温有所回升;预计8月1日至3日将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昨天上午,气象台发布新化、安化、溆浦地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请当地防范山洪地质灾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